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人力資源 > 學習規劃
員工福利學習規劃加入我們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我們深信人才是推動公司自主創新、提升核心競爭力最重要的力量,目前公司已建置一套穩固的「全員學習」教育訓練體系,致力於協助員工職涯的「永續成長」,使員工素質與公司長期經營目標一同不斷提升。

目前公司的訓練體系可分為以下幾類:

新人教育訓練
除了環境、規章制度介紹,我們更貼心地安排了電腦軟體訓練,使新進員工能有效率地獲取工作上必要的技能;更導入輔導員機制,透過主動關懷及價值觀轉移,使其融入團隊生活、認同組織文化。

專業教育訓練
除致力於培養員工達到職務知識與技術的專業水平,更結合驗證制度,使各階層、各職位的員工都能勝任其工作,並有效率地執行其工作責任。
同時,我們認為員工不僅僅是執行其職務內容的生產者,我們也致力於培養員工的第二專業技能,使其有機會在不同專業領域實現其價值,使其個人及組織都能夠是具備專業與彈性的「多能工」。

專案教育訓練
除了上述基本經營管理必要培訓外,亦針對中長期策略規劃,展開必要的專案訓練,使人才結構能夠穩定地隨著公司成長,維持創新、不斷提升的競爭實力。

管理職能訓練
主要目的在培養專業的經營管理團隊,以落實公司政策為目標,建立管理階層的共同語言及溝通模式,以使公司上下都能專注於持續的企業實力成長。

自我成長訓練
包括語文類、自我成長類、人際技能等等,讓員工在工作之外,也能透過此類課程,結合社團活動,更有自信地經營自己的人生,使生活更精彩和豐富。


公司的教育訓練模式,除了傳統的課堂教學和在職訓練以外,也聘請外部專業講師、實施e-Learning制度、實施移地訓練(包括赴臺灣受訓)、導入內部講師制度、培養員工第二專業等等,不拘任何形式,專注在落實全員學習、永續成長的訓練目標上。

我們深信,唯有不斷提升員工的素質,滿足員工學習成長的需求,才能真正讓員工理解公司對其價值的尊重及肯定,進而促使員工對公司的經營理念及核心價值產生高度認同,把這一份工作視為自己的事業去經營,不斷成長、自我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