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永續發展 > 碳足跡
碳足跡 衝突礦產 社會責任 研發能力 HSF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中國昆山市政府頒發碳足跡獎杯於敝公司中國昆山市政府頒發獎牌於敝公司

「碳足跡」為現今全球各大企業都深入研究及探討的環保項目之一,MPT一直在環保的議題上努力扮演好企業社會責任的角色。

2011年4月份開始,MPT成功以一台「PDA機構件」產品執行碳足跡計劃(如下圖一)。在碳足跡的計算規範下,顯示該PDA機構件產品在整個生命周期產生了8.741 kg CO2e/組的溫室氣體(如表一);在原物料、製造及運輸等三階段中,以製造階段所造成之碳排放量為最大宗,占總排放量82.12%,其次是原料階段17.87%,最後是運輸階段0.01%。這顯示要做到真正為環境考量,產品要更強化製造階段的綠製程規劃。

一直在環保的道路上努力不懈,MPT己有實力協同客戶、與客戶攜手在產品的誕生上更綠色、更環保。

碳足跡
表一:PDA機構件生命周期階段溫室氣體排放量 圖一:PDA機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