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製程方案 > By Function
By Function By Material By RHCM By Products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為了在惡劣的環境底下,也能正常使用各種電子產品,因此在機構件上需經過特殊的設計來達到防震、防塵、防水及耐高低溫度的強固保護。
Al Alloy Stamping 鋁合金沖壓
   
鋁合金具有輕、薄、防電磁波以及可以回收的優勢,同時透過陽極處理、拉髮絲、噴砂、蝕刻、銑和雷雕等外觀處理,更能呈現特殊的質感。現在的鋁合金沖壓不只是單純的沖壓,MPT能將鋁合金沖壓與塑膠射出結合,除有效增加產品的結構強度外,更可降低鋁合金製品後續組裝的成本。
Silicone Rubber Compression Molding 硅/矽橡膠模壓成型
   
硅/矽橡膠本身具有各種優異特性(如:熱穩定性、阻燃性、化學穩定性、抗藥品性、電氣特性、耐寒性、耐候性),這些不同的特性讓矽橡膠可廣泛被應用在各個不同的產品,包括汽車、食品、醫療用品、家庭用品、體育用品等等。除此之外,良好的吸震性,可把「不適合搖晃」的產品包覆起來,或在各邊角加入墊片,減少產品因為摔落而損壞的機會,達到保護產品的效果。同時,結合ID的設計,將使產品增添一份個性感。
Double Injection 雙重射出
   
雙重(雙色/雙料)射出成型是將兩種相異塑膠材料或兩種顏色之塑膠材料,在一次成型的過程中完成,使成型後的產品可以同時擁有兩種相異材料的特性或兩種不同的顏色。
Insert Molding 嵌件成型
   
在模具內,裝入預先準備好要「嵌入的物件」(物件可以是螺母或金屬板等),嵌件後再注入塑膠,使熔融的塑膠與嵌件接合固化,其中接合方式可藉由機構設計或化學處理方法,使得注塑後的異種材料能良好連接著。此工藝可增加成工件結構上的變化,同時也能增加工件的剛性。
UV Curing Technology 紫外光固化技術
   
紫外光固化技術(UV固化技術)具有無惰性溶劑揮發,固化時間短,可低溫固化等傳統固化技術不可比擬的優點,稱為新一代綠色工藝。光固化技術作為一項節能和環保型技術己廣泛應用在塗料、電子工業、微細加工和快速成型等許多領域。將UV塗料應用於產品外觀件上,使產品具有高光澤及果凍般的外觀,並且同時達到2H以上的鉛筆硬度,表面更具有高耐磨的保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