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製程方案 > By RHCM
By Function By Material By RHCM By Products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RHCM 高速高溫成型技術
RHCM(Rapid Heat Cycle Molding)係將模具型腔加熱至所設定的溫度(塑膠的玻璃化轉變溫度之上)加以注塑成型,注塑完成後對模具型腔快速地降溫至設定的溫度再取出產品。 這樣的工藝除了可提高塑料產品表面的光澤度之外,更不會有結合線的問題,對於需要咬花的產品,RHCM工藝相較傳統注塑成型更能完整地複製出模具的表面花紋。而對於塑料中含有玻璃纖維之產品,表面不會有浮纖之情形出現且可同時提升塗裝品質。目前已多應用在NB,Tablet和LCDTV等產品外觀件上。

MPT的RHCM技術能力領先業界數年的差距,這一切都是歸功於我們多年來在此技術的深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