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製程方案 > By Products > 汽車零組件
By Function By Material By RHCM By Products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汽車零組件  
車體結構零組件 2011-06-08
材質:鋁合金
製程:衝壓
表面處理:拉絲 + 陽極處理
天窗零組件 2011-06-08
材質:鐵件
製程:衝壓+點焊
表面處理:NO
方向盤骨架 2011-04-15
汽車方向盤骨架,為方向盤最內層的金屬支架,是汽車最重要保安零件之一,負責車輛的轉向控制。
目前此款方向盤骨架多應用在卡車及小型貨車上。

安全帶卷軸 2011-04-15
汽車安全帶卷軸,是汽車安全帶模組系統中最重要零件之一,這個零件負責收放安全帶的作用之外,在發生撞擊事故時,會固定安全帶的長度,將乘員緊緊固定於座椅上,以保護乘員安全。

安全帶卷簧蓋 2011-04-15
汽車安全帶卷簧蓋,是汽車安全帶模組系統的零件之一,與「汽車安全帶卷軸」搭配組裝,用於預緊式安全帶系統(Pretensioner Seat Belt)。

手套箱支架 2011-04-15
汽車手套箱安裝於副駕駛座正前面的位置,目前此款屬於高端電子控制開及關的手套箱應用在德國高級品牌的休旅車上。

氣囊托架 2011-04-15
汽車氣囊托架,此零件安裝於「安全氣囊模組」裡面,包覆著氣囊袋及固定氣體發生器。材質採用鎂合金壓鑄而成,有別於傳統使用鐵材沖壓成型,屬於輕量化設計理念。

雨刷器電機外殼 2011-04-15
雨刷器也是汽車安全的重點之一,它必須有效地清除擋風玻璃上的雨水、雪和污垢,給駕駛者清晰的路況視線,還得耐高低溫差及抗腐蝕性物質。華金科技所生產的雨刷器電機外殼,有效地保護雨刷器各部份的零件,並且採用鎂合金材質,是屬於輕量化的設計。

電子節氣門主體 2011-04-15
電子節氣門跟汽車的引擎相連,並跟引擎在功能性上有著密不可的關係。
電子節氣門控制系統 (ETCS Electronic Throttle Control System)包含節氣門主體(即華金科技所生產的產品)、加油板位置感知器、節氣門位置感知器、節氣門控制馬達、電磁離合器及引擎控制模組(E...
安全氣囊電子控制模組外殼 2011-04-15
汽車安全氣囊電子控制模組外殼,用於保護SRSCM(Supplemental Restraint System Control Module,安全系统控制模組)電子設備。當一定時速下前方撞擊事故發生時,SRSCM會接收位於車頭撞擊感應器發出的訊號,及時控制車內的安全氣囊使其彈出,以保護乘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