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製程方案 > By Material
By Function By Material By RHCM By Products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Al Alloy Stamping 鋁合金沖壓
   
鋁合金具有輕、薄、防電磁波以及可以回收的優勢,同時透過陽極處理、拉髮絲、噴砂、蝕刻、銑和雷雕等外觀處理,更能呈現特殊的質感。現在的鋁合金沖壓不只是單純的沖壓,MPT能將鋁合金沖壓與塑膠射出結合,除有效增加產品的結構強度外,更可降低鋁合金製品後續組裝的成本。
Mg Alloy Die-casting 鎂合金壓鑄
   
鎂合金在航空器材、汽車工具及資訊產品等領域都有相當重要的應用,主要是鎂合金材質輕、高剛性、散熱能力佳、防電磁波效果好,可回收再使用等優良條件,而近幾年更廣泛運用在3C產品上。
鎂合金壓鑄成型是鎂合金成品的前段製程工藝,而後段製程的工藝,也是相當重要,尤其是表面處理的階段,除了可選擇表面噴漆技術展現色彩外,也可運用轉印及拉髮絲等製程。
Mg Alloy Thixomolding 鎂合金半固態射出成型
   
使用半固態射出成型工藝,得到工件精密度高,對於「薄」的效果非常理想,並可得到較好的表面外觀,減少後段所需的處理工時,並且操作溫度較低,可增加模具壽命,產品品質穩定,可減少不良率。
Al Alloy Anodizing 鋁合金陽極氧化
   
鋁合金是目前工業中使用量僅次於鋼鐵的第二大類金屬材料,因為它具備多種優異的特性,包括質量輕、硬度高、散熱佳、防電磁波、易於陽極與染色處理,以及優異的物理/化學性能,在工業上越來越廣泛地採用陽極氧化的方法在鋁表面形成氧化膜層,以顯著改變鋁合金的耐蝕性,提高硬度、耐磨性和美觀性能。